你连指尖都泛出好看的颜色。

[安赤/零秀]Sight

- 跑一条耍流氓的鱼




莱伊喜欢通过狙击镜看接近任务对象的波本的脸、生动的表情和演技。


那是一种意外的尖锐的好奇感,仿佛可以将这个暂时搭档的棘手的男人列为目标一样,从脊椎激起的战意。


仿佛他们生来就应该是势均力敌的强劲对手。


他在瞄准,十字的准星在对方漂亮的脸上游移晃动。这种感觉很快成为了一种占据上风的满足感,和志在必得的快感。


波本当然能感受到,他对莱伊的表面态度一向看似很友好,话里却带着敌意、疏离和刺。


身为卧底的搜查官,他当然也很擅长一件事,假装忍耐。




后来在他们双双揭露了卧底身份、滚上了床的时候,降谷零用手指缓缓抚摸着赤井秀一后脑短短的发尾。


那种毛刺刺的感觉搔着指腹,也痒进心里头。


他用牙尖咬着赤井的耳垂,舌头灵活地亲吻、弄湿耳后那块皮肤,引得对方轻颤着低声呻吟起来。降谷盯着自己进入赤井身体时的反应,指腹蹭过染着阴影似的眼尾。


“从很久以前,你就一直在用这双眼睛看着我吧,锐利又漂亮。”


他作出游刃有余的样子称赞道,嘴角轻轻翘起来,目光游移一下,又仿佛来了兴趣一样,眸子里闪着戏谑的光。


“那样的眼神,现在到哪里去了呢?”







-------------------


* sight [n.看见/n.瞄准具]

评论(2)
热度(14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訂製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