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连指尖都泛出好看的颜色。

[赤安]之后发生的事

之前说过的爬墙,目前在耍流氓阶段,后续掉落失败。

*官图那个暖炉




一室安静,谁都没有先打破沉默。


赤井握着透明的装着酒液的威士忌杯,他只喝了一口,余光瞥向暖炉旁的位置。安室维持着手臂夹着靠枕的姿势,视线显然也在不躲不闪地往这边望过来。


仿佛察觉到投过去的目光一样,安室抿得微紧的唇线倏然上挑,出现在他脸上的是他对自己能称为招牌的、赤井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表情。


让人觉得局势在他的掌控之中、志在必得,又恰到好处地露出一点傲气,和若有若无的撩拨般的挑衅。


安全屋顾名思义就是安全的,没有其他的人会到这里。壁炉里木柴燃烧的火花噼啪跳动,空气干燥而温暖。火光下的青年眉眼间无端透出些许慵懒的气息。


赤井莫名觉得下腹一紧,他习惯性紧着眉头,狠狠地吸了一口香烟。烟尾的火星明灭了一下,壁炉里木柴燃烧的火花恰好在这瞬间噼啪跳动。他看到安室揶揄般地对他挑起眉梢,随即意识到露出真实反应的自己,完全在这个人的意料之中。


对方从来都知道自己的魅力在哪里,真糟糕,他的目的达到了。


然而赤井向来不会轻易认输。他迎着安室的目光,仿佛要开口般动了动唇。安室意外地扬眉,下一秒赤井却什么都没有说,他刀削般的薄唇稍稍勾起来,从喉头逸出一声低沉的哼笑。


那一声被绝佳的听力捕捉到,仿佛带着体温的干燥的手掌一样,狠狠地在安室心头半挠半抚慰了一把。


该死,仿佛他什么都知道一样——他还真是知道礼尚往来怎么写。


安室不想去纠结是否被对方引领着节奏,他站起身,一步一步踩在木质地板上朝着对方走过去。这很可能是赤井希望的,但也出于自己的本意。


他们之间需要一个人打破这种静态相处的平衡,赤井不肯做这个角色,那么只有他来。


安室站在他面前,目光在赤井的身上游移了片刻,沿着敞开的领口钻进去,几乎是目的露骨地沿着身形打量,继而落在他握着酒杯骨节分明的手上。安室俯下身,径直从他手里取过酒杯,唇对着赤井喝过的位置轻轻碰了碰,才饮下去。


入口的是非常熟悉的气味,波本威士忌微甜醇厚的口感漫散开来,他故意缓慢地吞咽,喉头上下明显地滑动。来不及喝下的酒液从嘴角溢出一线,顺着精致的颈线淌下去,浸湿锁骨窝和衣领。


他身上带着波本威士忌的醇香味道。


赤井掐了烟,把火星按灭在烟灰缸里。



 



评论(5)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訂製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