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连指尖都泛出好看的颜色。

[安赤]一条鱼片。


一个知根知底准备合作没什么顾虑和没脸没皮的安赤安。
*是安室透



“和赤井先生也认识有五年了吧,他的能力我可是一清二楚,并且对他有绝对的信心。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最了解他的人就是我了。”安室友好又轻快地说,他非常明白怎样将语气控制在有活力容易近人却不逾越的范围内。

而赤井看出他有故意想在其他人面前假装亲近的可能性,毕竟这里算是自己熟悉的地方,表现出关系良好甚至亲密只会让安室的行动更加便捷和获得有利条件。

他没说话,做了一个“ho……”的口型,并刻意放慢节奏,使得安室表现出寻求认同的时候恰好能将他的反应收入眼中。

转头看向赤井的安室对于这种程度的拆台不置可否,他自然而然地换上一个略表无奈的笑容,并且极为真实地小幅度地耸了耸肩。

“诶?这算是否认吗?真是的赤井先生,至少在外面不要这么耿直吧。”他声音低下去,恰到好处地又能让其他人听到一点,如果不是赤井足够了解他,甚至能从里面听出一丝态度软化的错觉,“会让我很没面子的……”


见招拆招,真实有效。



评论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訂製品 | Powered by LOFTER